close

其實S在打這篇前是要分享心中 NO. 1鬆餅店的
但因為覺得這本小說實在是太好看了( 建議不要當成睡前讀物 因為你就沒得睡了XDXD)

所以還是決定先快快把好書分享給大家~

講了那麼久 大家還是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
來來 來來來~~  主角登場!!

10615913_798229876889249_695628539_n  

作者是皮爾斯.布朗  屬於科幻冒險類小說
因為這本書還蠻新的 所以我就不透漏劇情雷你們
只是簡單分享一下讓我再度熬夜看完的小說(當然每個人的偏好都不一樣~ 看了覺得還好千萬別罵我>/////<)

 

S從以前就對科幻小說還有各種翻譯文學沉迷不已
所以一在金石堂的熱門排行上看到他時就克制不住地翻了一下
然後他就被我帶回家了~~嘻嘻

我覺得如果很喜歡飢餓遊戲的書迷們
應該也會很喜歡紅星革命
只是這本書的背景更複雜, 也有更豐富的情感
雖然是本處女作卻會喚起看到好書時的熱血

背景是設在地球資源耗盡後, 人們開始在太陽系各行星進行改造及移民工程

艱困的生活環境及險惡階級鬥爭交織出令人著迷的劇情
想要達到目標 男主角只能讓自己變得更強
唯有崛起才有希望!!(只能說政治鬥爭真的也很險惡:( )

除了人物刻畫細膩外還有幾個部分真的有點讓我意想不到>///////<
會讓你有種也身在火星上的感覺


如果這本書真的有拍成電影的話我一定要去看!!!!!!!!!

有時間的話大家也快去涼涼的書店翻一翻"紅星革命"吧^^

分享完了 S也要來睡覺了


大家 晚安~~

arrow
arrow

    Mis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